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

其實你真正需要的是....<專注>

專注!(FOCUS!)
其實每個人在一生中都會碰到很多機會,但是都選錯了方向
很多人缺少的不是機會,而是專注(Focus)
 專注在一件事上,然後將它做到極致,你曾如此做過嗎?

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你有沒有發現....每次遇到好的機會,或是轉折點,你心中就會有疑惑出現.....
「如果我選錯了機會怎麼辦!」
「這個機會適合我嗎?」
「這個好像很難,應該還有別的適合我的」


可是當你嘗試專注後,你會發現..........
 好像上天安排好似的,有更多更好的機會主動找上我,而我只要找到一個自己感興趣想全力衝刺 的,再專注做到好,財富就自然順勢而來....

人不是神!!無法解決所有的問題。你如果能好好的解決一個你覺得最重要的,你就成功啦!
如果你不停的追逐每一個看起來都很不錯的機會,你將會疲憊並陷入低潮…
如果你想致富那就專注於你想致富的那件事上並成為箇中高手
如果你還在徬徨不知道哪個才是該把握的機會,你可以考慮台灣賽仕博(富爸爸)提到以下建議.....


第一點:停止四處奔波去尋找會對你說「Yes」的人。你的自尊來自於你自己…而非他人。如果你在你選擇的領域待得夠久到讓人們可以去認識你、瞭解你、並獲得因你的存在所產生的好處後,有更多的人會真的去喜歡你,神奇吧!

第二點:只因為有一個問題是你認為你可以解決的,並不代表解決所有的問題都是你的責任;選擇一個你擅長的,這將會為你提供向前發展的最大槓桿

第三點:不是因為有著數以千計的機會就意味著,如果你不抓住這些所有的機會,你將會錯失良機,你只要選擇一項來下功夫。


你玩過踩地雷嗎?
就像遊戲裡的踩地雷一樣,當你專注於解決這一個難題的同時,也會順勢的開啟了其他難題的解決方案,若是你沒專注於一個問題上,而試圖找尋其他沒把握的難題時,那注定會踩到地雷而失敗!!!

如果你心中的小聲音告訴你,「假如這是一個錯誤的選擇呢?」
「那又怎樣?」

從來就沒有什麼正確的選擇或錯誤的選擇,難道賈伯斯所做的決定都是正確的嗎?蘋果的王國是一直靠無錯誤的選擇而成就的嗎?

如果你在傾注你所有的努力後沒有成功,那是因為你應該從這次失敗的經驗中,學習到一些可以帶入下一個經驗的事物。經驗是靠無數次失敗中累積的..........

這個世界上充滿著大量的機會、資源、愛或任何你想要的事物。這些不用擔心會消失不見。現在暫時專注於挑選一個問題來解決、一個事業、一個機會。

你必須訓練自己去思考一個想法,專注於一個理念,以及使用你那個創意不斷、跳來跳去的腦袋,去運用這個能量去全力以赴。

而當我專注於創造現金流的學習後,我發現我已經學到了我周遭朋友同事所不會的網路行銷技巧,在大家賣命為老闆工作/被錢逼著工作/擔心遭裁員的同時,我已經有第二個創造現金流的專長,而且還是未來不變的趨勢---------->>>運用網路行銷技巧,讓錢為我工作!!!




預約免費線上教學介紹/說明會
http://waytorichclub.com/promotion-resources/wtr-club-affiliate/?ap_id=nine11539


包租公/包租婆投資,倍數成長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想與我談談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