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信念,改變我的生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致富的秘密說:
一切事物皆源自宇宙能量的思想,然而人類又可以影響宇宙能量,並且可以得到它的回應和幫助,進而促成我們的美夢成真。

一開始我只是抱持著想多閱讀點關於理財跟賺錢的書,而這本致富秘密一開始也只是讓我半信半疑,然而當我全力以赴的專注於增加財富的半年後......我發現.....事實也真的朝著致富秘密書中所說的發展...............

我感謝我的家庭,刺激我朝著節儉、努力的方向前進,感謝我婚後的家庭,因為有了莫大的經濟壓力,讓我頓覺節儉無法改善生活,我,必須要改變,追求財富才能生活富足!!
我所開始行動的第一件事就是,我到處看書、買書,看關於理財、投資、增加財富的書,之後決定改變我的生活。
之後在我能力許可中,我想到所能做的就是,找兼職工作,很奇怪的...當我有了這個想法後的一個星期,我竟然在104看到了完全適合我的兼職工作.....0.0.....


富爸爸,有錢有理:神奇的現金流象限
然後,因為從事多了兼職工作,我的收入多了3000~5000元,也開拓了我的視野及改善了我的職業倦怠感,但是在我從事兼職工作的同時,正值+兼職工作的疲憊感也跟著而來,也讓我覺得這種工作方式並不能長久、無法獲得現金流(富爸爸的理財書)。





我試圖從網路上找尋其他的兼職工作,也就讓我發現了有網賺這種兼職工作,開始了我網賺的第一步,我研究過美人網、普樣、直銷居家系統、iVIP.......等,最後我選擇了iVIP(通路王),因為是最沒風險的一個,然而......網賺並不是普通人想的那樣簡單,我全力以赴的投入經營部落格、回知識加、留言、論壇......我的部落:痞客Google新浪,3個月後業績仍是掛0....這讓我無比的挫敗Orz.........我每天不停反覆的想,去哪裡學習網路行銷技巧?哪裡有老師可以敎?怎樣才能增加業績?.......突然!!在我到處網路搜尋的時候,讓我在通路王論壇~~~遇到了研究網賺的<小米>老師,它讓我了解到網路行銷是一門技術,想走網賺,並須先學會網路行銷

一切的事情發展....好像真的都是因為自己的信念,不停的堅持與努力,上帝自然就為我開了一扇窗似的,我本來壓根沒想到我會踏進網路行銷這一塊,我也沒想過,我這個門外漢...竟然能夠有老師保證6個月敎會網路行銷,自己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去網賺,不求他人

我只是要告訴大家,憂鬱、低落、自殺這些我都曾經想過,但是.....人總是要為自己活一次,改變吧~~~決定一個目標吧!!看要讓自己變美還是有錢,總之....不要再為了小聲音而作繭自縛.....行動吧!!在能力範圍內追尋一個目標~~然後排除萬難,全力以赴。
相信(你的思維可以創造財富,也可以改變生活)

現在雖然我才進入WTR Club一星期,可是我已經可以感受到團隊教導的熱誠、嚴格的紀律、認真負責的用最簡單的方式學會網路行銷,真的!!!想要達到致富,有富足的生活,一切法則還是得靠自己,全力以赴,積極進取並懷感恩的心.......

這段時間讓我為了自己而活!!......每天追求目標,生活因此有了正面的改變!!
想要致富??別再想了~~~~直接行動就對了!!


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想與我談談嗎?